榮飛蒙古麻辣鍋 | 台中酸菜白肉鍋 喬遷新址 竟與全球排骨麵合體了!(已歇業)

榮飛蒙古麻辣鍋 | 台中酸菜白肉鍋 喬遷新址 竟與全球排骨麵合體了!(已歇業)

台中美食 台中火鍋 | 小火鍋 台中中式料理 | 台式料理

P8040578

榮飛蒙古麻辣鍋 | 榮飛的酸菜白肉鍋,一直是我心中高評分的鍋,前陣子要去吃就常常遇到沒開,後來隔一個月再去看看,才知道已經搬家了。原本在模範市場的榮飛,現在搬到中華路全球影城附近。今天就一時興起殺過去看看,發現很妙的是,他跟全球排骨麵合體了,現在店內兩種都吃得到!

 

 

 

 

說起來榮飛只有兩種菜單,且現在夏天白菜不好吃,他們也沒做酸白菜,就只能吃蒙古麻辣鍋,要用單一料理撐起一家店,還真不是容易的事情,所以榮飛出了合體這招,還真是創新啊!

P8040584

到了時候還懷疑了一下,真的是這裡嗎?原來榮飛已經跟全球排骨麵合體了

P8040572

本來大家都想吃酸菜白肉鍋,但可惜夏天比較沒有作,只好改成麻辣鍋了(淚)

P8040573

排骨麵的菜單也蠻豐富的,我們到了時候,店內是幾乎坐滿的,目測一下八成都是吃排骨麵的客人,可能榮飛搬家的事情還很多人不知道,附近居民也還不認識他們吧。

[sc:回應AD1 ]

P8040575

醬料跟餐具都是自取的方式

P8040576

還以提供冰茶飲料

P8040577

牆上就有兩個招牌,感覺非常有趣!(電視主播的表情也很有趣XD)

[sc:回應AD2 ]

P8040578

沒多久,我們的麻辣鍋就上桌了!榮飛的麻辣鍋跟我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,不是走紅油辣湯的路線,說起來是比較偏向麻的口味。湯有用花椒等藥材下去熬煮,然後很貼心的把藥材都撈起來,所以湯很乾淨,花椒味卻非常明顯。口味是夠麻,可是我覺得不會辣,喜歡吃麻味的朋友,我想一定會喜歡這鍋。店內也有提供辣油跟沙茶等調味料,火鍋料就可以拌點辣油或沙茶來吃。

P8040579

他們家的凍豆腐很好吃,不是一般市售那種便宜貨,牛肉也不會像一般小火鍋店乾乾硬硬的,還蠻嫩的。其他料就是以蔬菜為主,表面上也沒有浮油,我覺得還蠻健康的,是一鍋可以常常吃,也不會有罪惡感的麻辣鍋

P8040574

另外竟然也有賣冰,每支10元,夏天很需要!

 

 

 

 

P8040582

你也來一支吧!

[sc:回應AD3 ]

 

【相關資訊】
名稱:榮飛麻辣鍋 酸菜白肉鍋
類別:小火鍋、麻辣鍋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華路一段3-4號
電話:0928-686-788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公休日:週日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0928686788/

 

也幫我點個讚吧! 

榮飛蒙古麻辣鍋 | 台中酸菜白肉鍋 喬遷新址 竟與全球排骨麵合體了!(已歇業) 

 

 【延伸閱讀】

模範貝果-台中西區老屋改建純手作安心餐廳

LAbbito cafe -中興街的療癒系早午餐

山西路80號炒麵 綜合湯-吃不膩的台中人早餐 

 

 

 

無留言

你也講幾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