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懷孕育兒】 懷孕後期的12大症狀 @孕婦接睫毛 素顏也有神

【懷孕育兒】 懷孕後期的12大症狀 @孕婦接睫毛 素顏也有神

懷孕育兒 懷孕後期 (8~9個月) 結婚生子

B圖片

自從4個月後孕吐減輕,5個月6個月舒服很多,除了比較吃得下外,
走路的速度也可以恢復到從前的速度,果然是大家說的舒適期。

但每天都累得很快就能睡著,一覺到天亮。
自懷孕7個月後,身體又有明顯的變化囉。來看看媽媽們是不是也心有戚戚焉~

(老話一句:媽,您辛苦了,真的是懷孕才知道當媽的辛苦!)
 
[sc:廣告1 ]
 
BPhotoGrid_1449378725161
 
潔米懷孕後期的症狀(32週):

1. 肚子明顯更大更重
吃東西的時候常掉到肚子上,目測距離抓不準。有時宮縮會變硬,需要休息!肚皮肌肉有時也會有拉扯長大的痛感。
 
2. 很餓又很飽/胃痛
飢餓感強烈,但吃一點點就飽,胃和寶寶擠來擠去,寶寶會抗議不舒服腳會踢,肚皮撐到也不舒服,胃就痛,所以盡量少量多餐。
受荷爾蒙的影響,若吃得太多也容易消化不良,梅精優格是我的好朋友,除了幫助消化外,對減緩孕吐也蠻有效果的!
 
3. 喘
寶寶變大擠壓到胸腔,常常覺得喘不過氣,胃和胸的中間那邊壓迫感很重,尤其是吃飽後更明顯喘不過氣,
抬頭挺胸或深呼吸會有點幫助,回到家就想解開內衣了。
 
4. 頻尿
寶寶腳踢到膀胱會有快漏尿的感覺,半夜也會爬起來上廁所。

5. 便秘
補充鐵劑後,比較容易卡卡。
 
 6. 水腫
循環變差,腳腫到腳踝不見時覺得好醜,可以抬腳或請老公按摩一下。
7. 腳開開
肚子大了腳自然開開的走,一心想保持平衡,哈
 
8. 難睡
有時候可以側睡,有時候怎麼躺都不舒服,只好拿抱枕墊在背後坐著睡。
胎動越來越明顯,寶寶半夜起來伸展媽媽也跟著醒了,被踢醒XD
睡覺難以維持固定姿勢,無論右側睡或左側睡,覺得舒適好入眠就是最好的睡法。

9. 抽筋
有時候踢被會抽筋,穿長襪睡就好很多囉!

10. 恥骨痛
骨盆鬆弛後造成的韌帶疼痛,來試試看冰敷會不會好點囉。

11. 肋骨胸部下緣痛
左右兩邊都在痛,側睡壓迫久了會痛醒!

12. 胎動
胎動變的很明顯,肚皮會被擠到凸出來、有時會很痛,醫生說要用溝通的,滿天星就會慢慢平靜下來

[sc:廣告2 ]
 

B20151130_142958
B20151125_095625
▲ 讓滿天星聽音樂
 
雖然後期有很多不舒服的症狀,會喘是讓我最不舒服的,又不能因為肚子大行動不便就不活動(說自己,吐舌),
散步20分鐘或是熱水泡泡腳都可以舒緩,希望滿天星健康又活潑,再不舒服都要忍耐!
BPhotoGrid_1449327022735
很快的進入32週了,後期的產檢變的比較頻繁,還好媽媽有控制住你的體重,目前2143算是正常了,但忍住甜食其實有點辛苦,夢到大吃巧克力也是挺解饞的。
 
最近你的活動量大增,常常跑馬拉松和伸展,清楚知道知道腿在那,手在那,左腳常踢的地方在胃周邊,右腳則伸直踢側面的腰,有一天晚餐正想大快朵頤吃爸比買 給媽咪的胡椒餅,結果不知道怎麼的踢的超級痛,只好到床上休息,肚子又餓,痛到眼淚流下,隔天跟你溝通過後真的變的溫柔許多,媽麻期待你以後也能像爸比那樣待媽麻超級溫柔喔!
 
常常也會覺得累累的,像蛋黃哥那樣想躺在蛋白上,於是接了睫毛,上班更有神也省時,想當個漂漂亮亮的大肚婆,果然效果好好啊!
 
BMAKEUP_20151205225457_save

BMAKEUP_20151205235122_save

BMAKEUP_20151205235036_save 

 

[sc:懷孕相關 ]

 

無留言

你也講幾句